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影频道本月推《电影之歌》 谢霆锋张柏芝同台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记者昨日从电影频道了解到,电影频道1月将推出大型演唱会《电影之歌》,演唱会上,谢霆锋、张柏芝这对新婚夫妻将同时现身南通体育中心,成为“电影之歌映像南通——群星灿烂夜大型情景演唱会”的重量级演出嘉宾之一,这也是锋芝在婚后再次同台献艺。

  从去年9月份网友爆料锋芝恋欢喜大结局之后,二人再度成为媒体与大众关注的焦点,圈内圈外更是对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同声称贺。婚后的锋芝不仅在生活中处处以恩爱甜蜜的幸福示人,而且在事业上也一同携手双双出现于同一台演唱会中。

  记者了解到,此次由主办方东方朝歌传媒联手电影频道共同打造的2007年娱乐文化盛宴“电影之歌映像系列”

演唱会,能够在2007新年伊始邀请到锋芝夫妇,也是对他们婚姻表达“携手同心”的美好祝愿。

  在本次演唱会中,谢霆锋与张柏芝也将分别以他们的经典曲目《谢谢你的爱1999》、《星语心愿》、《忘了忘不了》等与现场观众共同回顾经典的电影形象和他们的爱情历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