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人民大会堂舞台搭西北窑洞 “兔女郎”彩排吓跑阿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窑洞、石磨、剪纸,“平民歌手”阿宝将于1月6日带着自己家乡的“土特产”在人民大会堂开个唱。而在昨日彩排中,阿宝竟然被“兔女郎” 火辣的伴舞给吓跑了。

  

人民大会堂舞台搭西北窑洞“兔女郎”彩排吓跑阿宝

  据晚会导演介绍,这台演唱会将在舞台上营造出原汁原味的“黄土高坡”味道,而舞台中间用实木搭建的窑洞和红红的春联等山西农家物件,刻画出了西北过年的景象。另外,舞美大师们还特别加入了许多西北人民过大年的喜庆元素,比如剪纸、窗花、布老虎等等,宣称要提前为北京的观众过一个红红火火的“西北年”。届时,阿宝将从“窑洞口”上台,然后站在“窑洞”前,演唱第一篇章,其中都是大家最为熟悉的西北民歌,比如《挂红灯》《五哥放羊》等,配合演唱歌曲的变化,舞台景致也将瞬息万变,呈现春夏秋冬不同季节风貌,带给观众一幅幅瞬息变化的西北美景图。

  已经在为演唱会积极排练、健身的阿宝依然逃不出“压力”的纠缠,在和大乐队排练时曾因为紧张,而导致声带轻度受伤,到医院打完点滴后目前已经完全恢复。而昨天在与火辣“兔女郎”合排《爱你在心口难开》时,阿宝还是略显紧张。面对这帮来自百老汇的舞蹈演员,阿宝时不时脸红,更多表现出的是害羞。“兔女郎”们劲爆的装束和热辣的舞姿吓得阿宝直往一边跑,连续几次都被导演紧急叫停。不过安静下来的“兔女郎”其实也很淑女的,休息时她们主动和阿宝聊天,而阿宝在英语方面是自学成材。也因为去过美国演出,所以阿宝和“兔女郎”聊得很开心,渐渐地放松了许多。再次排练时,阿宝劲头十足,走位和动作都很准确,之前的紧张和尴尬感瞬间消失殆尽。

  另据悉,“阿宝演唱会”推出的2000张50元低价票被一抢而空。近日,应广大观众要求,又增加了部分50元/张的低价票。主办方应观众要求追加低价票数量,这在演出市场上是头一回。

  售票电话:85204766 4008101887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