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计数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10 都市快报

  

计数器
1.17亿美元

  美国人最爱霸王龙

  《博物馆之夜》连庄贺岁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荒诞喜剧片《博物馆之夜》蝉联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不过本周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歌舞片《梦幻女郎》。

  在圣诞节假期中荣登北美电影票房榜榜首的《博物馆之夜》上周继续高奏凯歌,成为2006年最后一个周末的票房冠军。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12月31日公布的数据,这部影片在周末3日票房总收入为3780万美元,累积总票房达到1.17亿美元。

  票房名列第三的《梦幻女郎》是继《芝加哥》之后颇受舆论关注的歌舞片,有望角逐明年奥斯卡奖的多个奖项。该片由碧昂斯、艾迪·墨菲、杰米·福克斯等多名明星出演,取材于流行女歌手戴安娜·罗斯的成名历程,讲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美国民权运动背景下年轻黑人女艺人实现梦想的故事。由于市场反应良好,派拉蒙公司决定从1月12日起扩大该片在北美地区的放映范围。

  由威尔·史密斯主演、讲述单身父亲与儿子相依为命的温情片《追求幸福》排名亚军,周末3日的票房收入为1930万美元。根据经典儿童文学作品《夏洛特的网》改编的同名影片列票房榜第四名,票房收入为1200万美元。史泰龙新片《洛奇6》以1135万美元名列第五。

  9.8澳元 希尔顿吃白食不付账

  据《悉尼先驱晨报》1日报道,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美国电视

真人秀明星帕里斯·希尔顿日前在悉尼一家咖啡馆点了价值9.8澳元的饮料,没付账就走了。2006年12月31日,希尔顿和朋友金·卡达西恩在悉尼繁华的帕丁顿购物区斯洛恩咖啡馆消费,希尔顿的手下为她订了两个
汉堡
包并付了费,希尔顿自己又要了一瓶矿泉水和一份冰饮料,但希尔顿离开咖啡馆的时候没为自己点的饮料埋单。咖啡馆服务生乔·法尔说:“她有成堆的钱,喝杯饮料却不付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