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F i r s t D a y 娱乐无穷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是2007年的第一天,在祥和的节日喜庆中,风云变幻的娱乐圈却不改本色。有行善积德者,亦有长袖善“贾”者;有喜笑颜开者,亦有泪飞顿作倾盆雨。不甘寂寞的明星们在新年第一天就给大家奉献出一幕“无穷动”的好戏。

  动向

  关键词梨花雨

  日本每年一度的音乐盛事《第48届日本唱片大赏》日前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举行,去年获奖无数的日本当红女歌手幸田来未却大热倒灶,与“大赏”失之交臂,当她得知只获最优秀歌唱赏时,犹如晴天霹雳,双手掩面泪如雨下。幸田去年3月的《金箭奖》到《金唱片大赏》均独占鳌头,估不到最重要的唱片大赏却落空。

  关键词口水

  近日来,张伟平和贾樟柯就《三峡好人》得“金狮”是否有猫腻一事,展开了势同水火的口水大战。由于此事牵扯到威尼斯电影节,昨日,国家广电总局对这一事件进行了适时处理,张伟平和贾樟柯今后都不会再对这一事件发表任何言论。

  关键词赚钱

  王菲淡出乐坛做贤妻良母,不想再抛头露面,转而做幕后老板。据悉,王菲与好友那英、御用发型师Elaine等合资,在北京开设高级发型屋“VAIRASalon(画间)”,在潮人界大展拳脚,刘德华亦题字祝贺。据悉,现在

  VAIRA已成为北京星级发型屋,收费不菲,章子怡、赵薇、苏有朋都是熟客。

  关键词怀孕

  曾有消息指小S在节目中默认大S已怀有身孕,仔仔表示:“那些都是谣传,我可以保证她(大S)绝对没有(怀孕)!如果有,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被追问两人何时结婚?仔仔说:“我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今年是肯定没有办法做这件事情了。”大S近期常表露渴望结婚生子,是否有逼婚之嫌?仔仔却只报以甜笑不予响应。

  关键词流产

  结婚不过12天就面临分手的韩国艺人李敏英日前透露了前夫李赞的暴行。据说,李敏英已有15周的身孕,在遭到李赞的殴打之后,之后被送往医院,经过抢救,孩子还是没有保住。 本报综合

  计划

  范冰冰:继续“拼命”

  在娱乐圈里有着“拼命三郎”、“铁臂阿童木”之称的范冰冰,可以说休息永远是工作的间隙。不过孝顺的她在2007年的第一天却特意安排陪父母度过,然而只一天而已,昨晚她又立刻投入工作之中。她将为《墨攻》的日本宣传活动做准备,2月份还将赴韩国。虽然今年工作照样是忙碌加忙碌,然而冰冰告诉记者,她将会在今年参与更多的慈善活动。

  李湘:投资拍电影

  李湘告诉记者,今年她有很多身份:主持依然是第一身份,不过除了湖南、北京等地方台,李湘还有意去拓展海外市场,其次,经本报读者节牵线,被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聘为客座教授的她,丝毫不会浪得虚名,将从新学期开始定期到川师开讲座。李湘还将赴大学充电计划,不过所选专业让人有点意外:工商管理,也许是为将来的投资做准备吧。至于是哪所高校,李湘拒绝透露。她还表示,今年还将投资拍电影。

  庾澄庆:准备做哑剧

  庾澄庆透露自己准备在2007年做部“哑剧”,现在满脑子奇思妙想的他,说已经有框架,但还需要很多内容去丰富。对于这样一个尝试,哈林信心十足,他说:“可能会失败,但是我要趁着年轻,挑战自己。”

  笔笔:学习学习再学习

  周笔畅计划在娱乐圈里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前进,就连向记者透露的新年计划也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她也期待自己在新年里面能够唱更多的R&B歌曲。 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