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妩媚陈好“野蛮”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爱河东狮》今晚开播

  流落民间的皇太子柳士杰与悍妇杜月红相遇,二人之间发生了一段曲折而又搞笑的爱情故事,这就是关于河东狮的民间故事。之前张柏芝和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晚,同一题材的电视剧版《我爱河东狮》将在四川卫视开播,这个“河东狮”由同样以美貌著称的陈好饰演。

  喜欢“河东狮”的个性

  《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风情万种,让陈好“一战成名”同时也被定型,为了摆脱“万人迷”的束缚,近年来陈好不断尝试新角色。在《我》剧中,杜月红相貌、才学、歌艺样样出众,却同时泼辣、刁蛮、任性。陈好不想让观众把这个角色当成简单的野蛮女友,“我一定要演出她泼辣野蛮背后的可爱。月红对爱执著,她虽然对丈夫看似强悍,但却非常渴望被丈夫关爱,这点与其他女子是一样的”。对于和张柏芝的对比,陈好希望大家不要单纯从“美”的角度来对比,“我们这两个河东狮各有千秋,张柏芝版的至情至性痴情刚烈,我演的杜月红身世离奇、性格也很讨巧”。

  渴望“河东狮”的爱情

  《我》剧中的杜月红为了爱不顾一切,历经种种挫折后最终与她痴爱的柳士杰归守田园。虽然陈好给观众的感觉时尚前卫,但其实她内心里也与“河东狮”有着相同的爱情理想,“我和‘万人迷’其实不像,我内心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一点也不叛逆”。虽然迷倒众多男士的陈好还没遇到心仪的护花使者,但她已开始向往以后的田园生活,“我很期待完美爱情,如果有一天开始过二人生活,我想把家安在一个有山有水的安静地方,周围有花有草”。

  戏里被指“挺野蛮”

  陈好变成“凶悍婆”会是什么样子?最有发言权的当数男主角焦恩俊。焦恩俊却称,戏里戏外都没感觉到陈好是“万人迷”,反倒觉得戏里的她是十足的“河东狮”,他还向记者报料说:“我们一起拍这部戏的第三天,陈好拿起一个大碗,向我头上砸过来。本来剧本里没有安排这样的戏,她拍之前还一个劲地跟我说不会砸到我的。但碗直接飞到了我额头上。我捂住伤口的手放下来一看,满手都是血。天哪,这个女人真的是野蛮,性格跟剧中的角色一样凶悍。”同时焦恩俊表示,自己在剧中主演的角色与当年电影版中的古天乐演的那个角色一样:“不过我肯定比古天乐演得好,电视剧中我是个才子,也是隐居的大皇子,身世复杂,戏剧性的情节比电影多。”

  记者范东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