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菲那英北京合开发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15 重庆商报

  

王菲那英北京合开发廊

  发廊门口便是王菲玉照

  

王菲那英北京合开发廊

  刘德华题字祝贺

  本报综合消息 王菲淡出乐坛做贤妻良母,不想再抛头露面,转而做幕后老板赚钱。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王菲与好友那英、御用发型师Elaine等人合资,在北京使馆区开设星级发廊,打算在潮流界大展拳脚,刘德华亦题字祝贺。

  王菲婚后专心相夫教子,不再恋栈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为了另辟财路,去年王菲和老公李亚鹏在上海、北京开酒吧,生意不俗。据悉,今年初王菲与好友那英、御用发型师Elaine等人,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路开设高级发廊“VAIRA Salon(画间沙龙)”,目前仍是试营业阶段,还未挑好日子开张。

  VAIRA位于北京地价昂贵的使馆区,门口挂上王菲大海报做活招牌,两层面积共400多平方米,月租达十多万,底下是接待处,白色简约设计,全部都是古董家具。据悉,其中一个木造古董柜,乃王菲亲自购买,店内挂满老板王菲、那英和Elaine熟客彭羚、张信哲的照片,而刘德华亦题字“妙手无价,变法有术”祝贺。

  王菲日前由香港飞返北京,随即到自己所开的发廊扮靓,然后出席嫣然天使基金筹款派对。据了解章子怡、赵薇、苏有朋都是店里的熟客,再加上王菲活招牌引领,VAIRA已成为北京星级发型屋,收费不菲,剪发人民币400至1500元,烫发则是1500至2200元。

  记者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求证,至截稿前未获回复,而Elaine接受电话访问表示:“股东是有圈中人,但是谁不方便透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