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国摇滚新教父” 谢天笑昨日济南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为纪念山东电台经济频道品牌节目《小凤直播室》开播8周年,《小凤直播室》昨日联手济南植物园东门PARK俱乐部,特邀“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与冷血动物乐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新年摇滚音乐PARTY。演出消息在《小凤直播室》和济南摇滚基地《十字音乐》论坛公布后,摇迷们反响极其热烈,那些被谢天笑的音乐感动的乐迷在参加完这次新年PARTY的同时也祝愿老谢:“成为世界乐坛一块响当当的中国招牌,永远在摇晃的诗篇中拨动年轻的琴弦!”

  据记者了解,谢天笑出生于山东淄博,自幼学画和

京剧

  1991年18岁的他只身一人赴北京追寻摇滚乐,组建了冷血动物乐队,并以狂暴的乐风和无以复加的疯狂演出横扫北京摇滚舞台。1999年末,他们发行同名大碟《冷血动物》,因其GRUNGE乐风乐队一度被称为中国的Nirvana。2000年至2002年间,乐队作为中国摇滚代表,参加了在日本和美国举行的大型国际摇滚音乐节。2004年,冷血动物乐队正式更名为“谢天笑与冷血动物”,并推出全新大碟《谢天笑X.T.X》。此时,谢天笑的名字与号召力已经足以与中国摇滚乐的教父崔健相比拼,被誉为“睿智的摇滚斗士,中国摇滚乐的新教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