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福建队将信念进行到底 《联盟歌会》首届冠军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2006年年底,由山东卫视等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首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完美落幕,一直秉持音乐信念的福建海西风采队在最后一刻翻盘成功,最终夺取了首届《联盟歌会》的冠军宝座。

  作为首届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联盟歌会》,在2006年风风火火的德国世界杯后,极富创新意识的将世界杯杯赛的赛制引入到歌唱比赛中,并采用连续直播45场的大规模创纪录的直播模式,让其成为有着选秀年之称的2006年所有五花八门的选秀节目中最独特也是最亮眼的一朵奇葩。自开赛以来,福建队一路走来可谓跌宕起伏,一路曲折,几次三番身临绝境,但正是因为这支队伍团结在一起,互相激励安慰的团队精神,让福建队把他们“海西”的“风采”吹遍了《联盟歌会》的每一个角落。

  这样一群喜爱音乐、追求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因为《联盟歌会》走到一起,更是因为他们从不放弃的共同对音乐的信念,才让福建队一直磕磕碰碰地走到最后,成为《联盟歌会》的第一个冠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