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宝贝计划:1月2日BB命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澳门:熊神进

  性格分析

  今日出生的小宝宝会有一颗孔雀座的星挨近,因而会是一位勤奋的人,意志集中,深谋远虑,会中年事业有成,可是金星跟孔雀座呈37度锐角,你会记仇恨,报复心略强。

  最佳名字

  太执着的个性会令人际关系强硬,建议改一些温馨的名字,如:

  男孩:明池,信君,昌甫英文名:Jim

  女孩:美静,音璇,姬晓英文名:Gill

  职业选择

  太阳

星座在你27岁时最接近你,你较适宜做一些社会工作,在职业选择方面可以考虑出版界,如企划、文编、美编。

  健康提点

  因为冥王星一直引诱你冒险,你较易受伤,例如会有胫腓骨折,还要小心肝部及肝部护理。女性到了中年一定要每年做身体检查。

  日常宜忌

  眼光不够远大,本身缺乏生涯规划,许多小事放不开,是你最大致命伤,为了你思绪集中,可以在家居设计中以金碧辉煌的窗帘配中古欧洲风味的床铺,可以减少部分烦恼。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