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民俗大戏“唱”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王法艳)一年一度的城阳新年购物节于今天上午正式拉开帷幕,而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将贯穿购物节始终。

  今天上午9时30分许,民间文艺表演正式在山东国际农展中心二楼登场。中国功夫向观众展示了刀、枪、剑、棍等十八般武艺,而气断铁丝、头顶瓷坛等民间绝活和杂技更是让现场气氛热烈异常,此外还有川剧变脸、魔术表演及戏曲曲艺等民间文艺。据介绍,民间文艺演出将一直持续到1月7日,此外,在2月10日之前,每逢周末,购物节上也将进行精彩的文艺展演。

  此外,青岛市民俗学会的40多位民间艺人也将在此进行为期40多天的现场制作表演。在首届“青岛民间艺人”评选活动中,670件参赛作品将全都在购物节上集中展览。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