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渤简直是演戏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6 半岛都市报

  “我们拍摄这部青少年题材的电视剧不仅是要反映孩子们健康单纯的一面,还要通过这样一群因网络而不一般的孩子和其背后的家长以及他们的家庭,反映整个社会的一个侧面。”管虎告诉记者。

  从《头发乱了》、《黑洞》,到《冬至》、《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管虎一直以拍摄公益类影视剧见长。他告诉记者,这是他自上次在青岛拍摄反黑题材的电视剧《黑洞》后,第二次来青拍摄公益题材电视剧,“我的父亲是临沂人,母亲是黄县人,每到春节的时候,我都会开车带我妈来青岛吃海鲜,在我心里青岛已经成我的第二故乡了”。

  除了喜欢青岛,管虎与青岛籍演员的合作也颇为默契。其中青岛籍演员黄渤就曾在他执导的电视剧《生存之民工》等电视剧中担任过角色。说到黄渤事业上的迅猛发展,管虎笑说:“他简直就是一个演戏的天才!”不过对于黄渤在继《疯狂的石头》后,延续搞笑路线拍摄《大电影之数百亿》,管虎则认为不一定是好事:“喜剧捧红了他,也有可能拖他的后腿,让他很难拓宽自己的戏路。” 据透露,管虎的妻子、青年女演员梁静也会出演《紧急链接》。说到两人的此次合作,管虎说自己最痛恨被说成是“夫妻档”:“不就是老婆嘛?拿这说事儿没意思!”

  本报记者关瑛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