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玩灵异拼图抢《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6 京华时报

  李少红电影《门》将于1月18日在全国公映。日前李少红与优酷网(yoqoo.com)合作,推出灵异拼图活动,胜者可以得到《门》公映时的门票。

  根据活动规则,网友可以利用自己创作、寻找到的音视频组合,与优酷网“灵异拼图”活动专区获取《门》片相关视频、剧照及海报等素材进行组合,制作或惊悚、或悬疑、或搞笑的作品。

  根据浏览量、评论数的人气值,李少红将亲自选出优质参赛作品,与作者在《门》首映式现场PK。作为对参与者的鼓励,参与此次活动的前200名网友,只要拍摄出《门》的创意结局,或者是上传与“门”字相关的视频内容,都可以抢到《门》公映的门票1张。

  活动网址:http://www.yoqoo.com/pub/door/ (许青红)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