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购物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6 京华时报

  编导:韦家辉

  主演:刘青云、张柏芝、陈小春

  故事梗概:幼儿园教师芳芳购物成狂。精神科医生小凤有意为当心理医生的爱徒简仁拉红线,便介绍芳芳到他那接受治疗。简仁从日常生活帮她改掉购物的习惯。治疗过程中,芳芳发现简仁竟是一个购物白痴,她也为简仁解决了不少生活上的难题。芳芳发觉自己爱上简仁。可简仁的“选择恐惧症”令他只能逃避芳芳。

  不久,芳芳遇到购物时喜欢与别人抢东西,可抢到后又后悔的何穷富。芳芳教穷富治疗购物狂的方法。穷富对芳芳产生了感情。简仁的前女友叮当患上了“失恋创伤后遗症”,变得极度自卑。因为吃错了药,他们四个人弄出了四个婚礼。

  看点:本片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罗家英这些当红的喜剧高手外,影片还请到著名喜剧导演王晶的父亲王天林以及著名笑星吴君如的父亲夏春秋。

  时间:1月2日 8:21 CCTV-6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