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活 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6 京华时报

  

活吧
我老家在山东寿光。自从拿到驾照后,我就一直想开车回趟老家。前两天,终于成行了。

  为节省路费,我没有走高速,而是选择走国道。早上10:00,我带着爱人出发,我估计满打满算下午5:00就能到家。没成想,上路以后麻烦不断。我先是走错了路,接着汽车的电机皮带又断了,后来电瓶又出了故障。我们折腾到天黑才刚进山东境内。

  车在乡间公路上疾驶,我又着急又担心。路上空荡荡的,只看到远处串串灯光。猛然间,我看见前方路旁挂着一个大白板,上书鲜红的两个字:活吧。字舞苍龙,刚劲有力,直直地矗立在寒风中,气势逼人。我不禁哆嗦了一下,心头涌起不祥的感觉。我怕吓着老婆,什么也没跟她说,只是加快了车速。

  半夜了,我们终于赶到家里,我这才跟老婆说起路上见到的事情。老婆没好气地说:“你瞎想什么呢?我看见了,人家明明写的是‘话吧’。”

记者:·建 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