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卫健王伯昭“一笑泯恩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有正传》《局中局》同期播出

  本报记陈明辉通讯员陆青邹丽君

  踏入2007年,广州电视综合频道连推两部开年大戏,将曾闹出“殴打”风波的张卫健和王伯昭同期“推上”荧屏。张卫健主演的是今晚7时播出的《阿有正传》,王伯昭主演的则是在1月5日晚9:15播出的商战片《局中局》。时过境迁,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已将精力集中在事业上,对过往恩怨已不再“耿耿于怀”。

  2005年在《小鱼儿与花无缺》拍摄期间,传出张卫健和谢霆锋在拍摄期间痛打饰演“江别鹤”的王伯昭,王伯昭随后与剧组对簿公堂,引起外界的强烈关注。这次官司让该剧和王伯昭本人都人气急升,王伯昭接下来受邀参加了好几部剧集的拍摄,包括马上要播出的《局中局》。剧里王伯昭饰演的方立新,是一个海外学成归国,聪明、谨慎、怀有满腔抱负的“双面间谍”,戏份极重。

  对于曾经的“恩怨”,张卫健和王伯昭都表现出“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态度。张卫健说:“我曾经在一个娱乐节目里看过对这件事的报道,报道最后说:‘这件事不管真的也好,假的也好,反正在中国,人人都知道有个戏叫《小鱼儿与花无缺》了。’我的观点是,不要太执着,都是娱乐大家。”

  王伯昭出席《局中局》新闻发布会时,也被旧事重提,王伯昭没有像往常一样“愤慨控诉”,而是心平气和地告诉记者:“那一页已经翻过去了,不必再耿耿于怀。”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