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治澎入主《bRO名牌至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新加坡最受欢迎的资深DJ黄治澎近日与广东电台城市之声签约,他将于今年开始正式主持该频道杂志式栏目《bRO名牌至尊》。

  黄治澎在新加坡大名鼎鼎。1982年,他加入新加坡新传媒电视台,此后曾担任北京亚运会的直播新闻主播。1994年,黄治澎在当红之际急流勇退,成立了自己的广告传播公司。2004年,黄治澎再有惊人之举,他成立了一个杂志社,并出版了新加坡第一本受众为男性的中文时尚杂志《bRO》。

  “因为工作关系,这两年我频繁往返于新加坡与广州之间,并逐渐为这里的独特气息深深吸引。”黄治澎说。喜欢不断挑战自我的他最终决定在广州重新“出山”,主持时尚电台节目《bRO名牌至尊》,以

幽默、权威、知性的风格剖析最火爆的娱乐话题,播放最流行的流行音乐,并传递最潮流的休闲资讯。黄治澎表示:“丰富的阅历和时尚的视野是我的长项,希望我能凭此搭建一座广州和新加坡这两座时尚名城之间的桥梁。”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