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要来选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0: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20位曲美之星的决赛选手,顶着风雨在解放碑路演,为今晚总决赛做准备。而神秘评委阵容也终于揭晓,除了跟重庆一直有缘的刘晓庆,还将有当红女星范冰冰。

  昨日,重庆持续的阴雨天气,没能阻挡选手们的热情。20位佳丽冒着严寒和风雨在解放碑进行路演,为总决赛进行最后的热身。身着单薄衣服的她们,给围观的市民带来了歌曲、舞蹈等多种才艺的展示,精彩的表演和敬业的勇气,也赢回了现场市民的阵阵掌声。记者在这些选手中,意外发现了早前已经被淘汰掉的选手马倩倩,原来由于44号选手刘丽娜因身体不适不得不临时退赛,主办方当即决定由她作为“插班生”参加今晚的决赛。

  今晚的

总决赛将在洪崖洞举行,一直保密的评委阵容也浮出了水面。据主办方介绍,能邀请到范冰冰的加盟,一方面是因为她目前正好有档期,而更重要的原因则是范冰冰本人对于曲美品牌的欣赏。

  (见习记者 王瑾 王璐)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