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健翔口才越来越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0 石狮日报

  离开了中央电视台之后,黄健翔于2006年12月13日正式加盟凤凰卫视。1日,由他主持的体育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于下午5点半播出,但是观众对于黄健翔转投新东家之后的首次亮相表示不满,认为他的表现平淡,缺乏亮点,甚至还有人认为他离开央视后,口才越来越差。

  据凤凰卫视方面介绍,《天天运动会》是以新闻性为基础打造的全新体育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会被塑造成专业体育发言人,以专业体育的角度切入节目,加入对体育事件的分析和联想等。在节目中,主持人还将邀请自己体育界的朋友作嘉宾,将各自在体育事件中的经历和体会融入其中。

  在第一期节目里,黄健翔、董路以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记者梁言一起回顾了2006年中国体育的一些事件,并由此引出对中国体育的文化之困的看法。首先黄健翔提议对于“运动员没文化”的争议展开讨论:“我特别想说的一件事情就是在2006年说刘翔破纪录没文化,这个声音的背后有一种不太好的心态。”黄健翔力挺刘翔道:“我觉得有些心态要不得,刘翔是咱们中国人的骄傲。他们居然嫉妒刘翔,这是什么意思啊?”而在第二个话题“孔令辉撞车事件”中,黄健翔给出的观点是:“孔令辉事件,说到底是运动员成绩好的时候,一好百好,什么都好办,反之口水就把你淹死了。”

  节目一经播出,在网络论坛上,网友纷纷对黄健翔的“处子秀”发表评论,多数网友认为黄健翔的表现极其平淡,缺乏亮点。有一位网友这么说:“该节目既无新闻性又无娱乐性,三个人抢着说,前言不搭后语,乱哄哄不知所云。另外,我发现离开央视后,黄健翔的口才可是越来越差了,不知是什么原因。”(搜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