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新年“吸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0 石狮日报

  五月天乃“吸金之王”

  跨年晚会如今成为歌手们“吸金”新途径,歌手跨年的身价有多少?1日记者从中国台湾及内地演艺公司了解到,今年只在台北唱一场的五月天,以400万新台币的价码夺冠。

  五月天一场400万

  五月天还未踏入2007年就赚翻了,在上海东方明珠举办的五月天未来博览会反应非常热烈。除了博览会大赚钱,五月天把唯一的一场跨年演出给了台湾TVBS主办的跨年演唱会。因是“独家”,所以演出长达30分钟,也因此以400万新台币的唱酬,勇夺今年的跨年之冠。

  蔡依林一夜赶三场

  不同于五月天以价取量,蔡依林则选择连赶三场,每场只唱三首歌,但一场就有120万新台币的高价,接连三场也进账360万新台币。据悉,蔡依林先在台中唱开场,接着驱车赶往桃园,随后在台北“倒数”,路程约160公里。主办单位为抢时间,还备有警车。

  王力宏内地吸金

  这几年内地跨年演出也跟台湾抢起人来,内地酬劳常是台湾的两三倍,所以不少歌手都选择赚人民币。像王力宏接下

东方卫视举办的跨年演出,就叫价90万元人民币,约360万新台币。陶喆一向都在内地跨年,前年在上海,去年在长沙,今年则在深圳。他的跨年唱酬是70万元人民币,总共也有280万新台币左右。S.H.E今年也在重金礼聘下选择在杭州跨年,一场高达10万美元,约合326万新台币。(新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