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皇后乐队当选英国最伟大的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电台1日宣布,经2万多名听众投票,皇后乐队当选为“英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乐队”,其后依次是甲壳虫、滚石、绿洲和接招乐队。

  皇后乐队只比甲壳虫乐队多得400多张票,可谓险胜。此次投票先从数千支乐队中选出5支进入决赛,然后电台举办了一次长约3小时的节目,请听众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电话等方式投票,根据乐队的词曲质量、现场表演、原创性和表演技巧等因素决定哪支乐队堪称英国历史上最伟大者。

  皇后乐队在上世纪70年代大红大紫,以带有浓厚歌剧色彩的华丽摇滚风格著称。《我们是冠军》《波希米亚狂想曲》《我们要你摇滚》等乐曲是他们广为传唱的作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