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澜拍卖筹款助特奥 余秋雨秦怡费翔等都将献上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资深传媒人士杨澜女士创办的阳光文化基金会将与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中心、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合作,将于2007年1月13日在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共同举办“用爱心照亮微笑——阳光文化基金会‘特奥’慈善晚宴”。此次活动将通过购买晚宴现场座位,捐赠拍品等多种形式为“特奥会”捐款。杨澜女士将与著名电视主持人曹可凡共同主持本次活动,部分特奥官员、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文化和体育界名人也将出席本次活动。

  今年10月,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一国际智障人士的体育盛事将在上海举行。为增强对“特奥”的普及宣传,更大程度体现社会对智障人士的关爱,主办者共同筹划了这次活动。据介绍,晚宴内容包括慈善拍卖、爱心演出及晚宴三部分。届时,上海市特奥会主席施德容、著名作家余秋雨等嘉宾将参加此次活动;同时,秦怡、廖昌永、费翔、“好男儿”宋晓波等一批演艺界名人将以精彩的表演为“特奥”献上浓浓爱心。

  据悉,本次活动的组织经费全部来源于阳光文化基金会,同时每一位到场嘉宾的晚宴席位费用和拍卖所得都将直接汇入“2007特奥会”专用账户。到时候,吴征、杨澜夫妇等还将捐出个人珍藏的艺术品拍卖,同时,“特奥会”还将提供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阿诺·施瓦辛格等运动文化明星的特别纪念物品为“特奥会”筹集善款。目前,晚宴的善款筹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活动组织部门也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能广泛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新浪网独家提供在线视频直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