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摸错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摸错门
休息日一大早,我打开窗户透透空气。远远地,我看小区门口进来一收废品的老大哥。我扯开嗓门大喊:“哎,我这儿有废品,上来吧。”那位老大哥抬头望望四周,最终把目标锁定了我,然后应了一声就朝我家方向走来。

  我赶紧整理废品,旧报纸、瓶瓶罐罐……10分钟后,我把它们都聚集到门口等着换银子。可我左等不来,右等不来,看看窗外连个人影都没有。怪哉,难道这也会被放鸽子?我正要把东西搬回来时,那位老大哥气喘吁吁地跑了上来。没等我发话,他就说:“对不起啊,我找错楼口了,去了两家都不对……”我打断他:“那也不至于找了半个小时吧?”大哥笑着说:“关键是他们都刚好有废品卖,于是我就收了。”

记者:·史金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