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改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放假了,我本想睡个懒觉,可“叮咣叮咣”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摸到厨房一瞧,老公正挥刀剁馅呢。我问道:“你要干吗?”老公满脸通红地答道:“给你们改善生活,包饺子。”我不信任地问:“能吃吗?”老公看了我一眼,说:“你应该问够吃吗?我保证特好吃。”

  就这样,我和儿子没吃早饭,就等着中午的饺子了。熬到一点钟,饺子终于出锅了。老公像店小二一样边吆喝边把饺子端到我们面前。儿子尝了一个,说道:“妈妈,别嚼直接咽还行。”我听了嘟囔道:“那不就是吞嘛?够难的。”站在一旁的老公内疚地说道:“真对不起啊。干脆你喝饺子汤吧,多喝几碗也能饱。”儿子笑道:“妈妈,爸爸的意思是让你水饱。”

记者:·小 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