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影频道贺岁节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央视电影频道负责人透露,新年伊始,电影频道制作了一系列贺岁节目,今天播出的电影《陆小凤》将打响贺岁档的第一炮。

  今天播出的《陆小凤》系列影片中,香港演员张智霖扮演“四条眉毛”的陆小凤,何润东、张智尧、严宽三位帅哥分别饰演西门吹雪、花满楼和叶孤城。

  据介绍,电影频道专为元旦到春节期间,打造了全新节目“电影频道贺岁档”,将从1月初到2月下旬每天中午的12:40播出。《男妇女主任》《二子开店》《少爷的磨难》《三女休夫》《唐伯虎点秋香》等喜剧影片将相继展播,李连杰的《太极张三丰》《黄飞鸿》《方世玉》等系列经典动作喜剧片也名列其中。进口影片同样丰富多彩,曾在全球刮起“海盗风”的《加勒比海盗》、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阿波罗13号》、好莱坞式喜剧《超龄插班生》等将依次播出。

  同时,电影频道将在1月中旬到2月下旬为学生观众推出“电影新干线”主题影展,收罗了《购物狂》《如果·爱》《神话》《春天花花同学会》《七剑》《天下无贼》《手机》《大腕》《英雄》《十面埋伏》等影片。

  另外,电影频道新开播的《爱电影》系列节目包括了6个不同形态的栏目:周一到周五分别为《爱说电影》《爱拍电影》《爱画电影》《爱秀电影》《爱猜电影》,周六和周日为《爱梦电影》,于周一到周日21:30播出。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