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恋 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最近同事小赵脸上总是阳光明媚的,甚至一人对着电脑时也挂着笑模样。要说离春节还有段日子呢,而年终奖金也尚处于众说纷纭阶段,没有别的可能了,最后我们一致认定他恋爱了。

  中午食堂吃饭回来,一进门小葛就问:“小赵,最近怎么这么高兴?是不是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小赵还在遮遮掩掩,逗笑地说:“放心,如果我真要结婚时,忘不了找你收份子钱。”老梁说话更直:“交女朋友是好事,有什么藏着掖着的?再不如实招来,我可要搜身了。”小赵听着直犯晕,问:“我女朋友再袖珍也不可能藏兜里呀。”我们也面露吃惊。老梁见状,忙补充说:“其实我的意思是说检查他的身上有没有恋爱的证物,比如女朋友照片什么的。”

记者:·贾 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