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领导的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那天,我因给公司捎材料迟到了三分钟。中午,我拿着考勤卡找经理。经理并不知情,板着脸说:“打卡就是为了加强管理?”还没等我解释,经理接着说:“拿来吧。”说完,他给我改了过来。

  快下班时,我完成了一个项目。当时光顾高兴了,把打卡的事忘得干干净净。

  第二天早晨,我又拿考勤卡找经理。这次经理的态度明显比昨天好,拿笔指了我一下,说:“必须注意。”然后签了字。

  下午下班时,公司老总过来决定利用晚上时间开个临时会,大家各自忙着准备材料。等我的材料备齐后,我长舒了一口气。这时,我宊然想起,早晨找经理补完昨天的考勤后,就直接把卡放进了考勤栏里,下午下班后因为准备材料又忘记了打下班卡。于是,我只好再找经理。这时经理的材料还没准备齐,瞪着眼苦笑着对我说:“兄弟,饶了我吧!我的时间很宝贵啊!”

记者:·姚建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