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年度个人总结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24 燕赵都市报

  中国有十三亿人,就有十三亿个故事十三亿种活法。我们的明星也像平常人一样,在这一年里各有所获,各有所失。他们演绎了不同的角色,复制了多彩人生。但最后,他们谁也代表不了谁。在已经过去的2006年这个岁月的舞台上,他们能扮演的,只有他们自己。

  ●个人总结报告之郎朗

  获得一切,获得荣誉,都已经是“teenage”成名时候的事情。2006年所有时间都被事业占领,连考虑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有的时候我想了半天,我还喜不喜欢女孩?嗯,还是喜欢,那就这样吧,反正不着急。

  我2006年做了6个广告的代言人,6个代言!古典音乐家从来没有过的。Louis Vuitton给了我随意消费的贵宾卡;需要衣服,随便打几个电话,各个品牌都会送来;无论出现在世界各个角落,

奥迪A8都会来接;连家用电器都不用买,飞利浦会给,但是这不能代表什么,只能说明我比较受欢迎。真正值得特别高兴的就是一件事情,施坦威公司150多年历史上首度和音乐家合作,就是我,推出了用我名字命名的钢琴!全世界最好的琴,现在除了施坦威、波士顿、艾塞克斯还有郎朗钢琴!从最早接触钢琴,我就梦想着弹施坦威,虽然我8岁那年就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但很多孩子还没有。这个琴其实是我一直的梦,也是我自己的设计,上挡板翻转过来是块白板,可以在上面记录下自己的音乐灵感、练琴日程,老师也可以在上面板书,还有一个托盘,可以把ipod什么的放在上面,这是一种对学琴的人极具人性化的关怀。

  我就是这样不断在实现每一个梦想,也在不断地成熟起来。比如高中时候在美国喜欢hotgirl,现在反而更欣赏亚洲女孩。就好像我吃东西一样,永远是个中国胃,扬州炒饭和茶叶蛋可以打倒我,意大利通心粉就绝对不行!至于未来,还没有很好的打算,有一天如果不做钢琴家了,还是喜欢在文艺圈晃,东北人天生就有喜剧细胞,培养培养还是有戏的。

  ●个人总结报告之周迅

  2006年是充满惊喜的一年。最让我欣喜的是有一项工作让我获得了新的体验,那就是参与MIUMIU的拍摄!封面和服装片的拍摄我参与过无数次,但是这次简直太不一样了!比如我拍一个封面需要一天的时间,而这次拍MIUMIU用了3天,并且工作时间都是事先确定好,几点到几点化妆、几点到几点拍摄,十分细致。好像是在制作一部小型独立制片的电影。

  有两件事让我记忆犹新。一个是今年年初的泸沽湖之行,我到当地一所小学里教了一天书。他们贫困的生活、无助却改变了我一贯的想法。以前参加慈善活动我不愿意宣扬,怕被人说成“作秀”,但是现在我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尽可能地帮助他们。第二件让我感动的事,是不久前在日本看的麦当娜

演唱会,麦当娜在演出中传达出一种信息———祈祷世界和平。从她那里我感受到了一种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感。

  今年最遗憾没能去新加坡看COLDPLAY的演出,还很不满意没能在纽约呆更长时间。希望明年可以去看更多东西。

  ●个人总结报告之黄晓明

  和所有演员一样,辛苦奋斗一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部起码令自己非常满意的作品。这么说来,2006年我还是幸运的,因为这样的作品我有两部,一部是电视剧《上海滩》,一部是电影《夜宴》。说到“夜宴”,我妈妈做的菜才是珍馐美味,不过这一年回家吃饭的次数可以掰着手指就能数清楚。大量的工作让我失去了陪伴父母的时间和细细品味妈妈做的菜的机会,想到这里,总会有那么点感伤。

  2006年初的时候,我兴致勃勃地制定了多个旅行计划,结果临近年底,一个都没有实现,多少让人觉得遗憾。回想一下今年去过的最好玩的地方,竟然就是钱柜。没时间旅行,没时间用心寻找好玩的地方,只有在K歌的时候好好享受发泄自己的快感了。

  ●个人总结报告之孙俪

  2006年是我的本命年,他和我一起吹灭了24支蜡烛。24岁,我还年轻。幸运的话,我有可能扮演足够多的角色,到那时候,我的脸上就会慢慢出现属于我自己的表情。当然,很多同行怕自己变老,变得不漂亮,可是我不怕。我觉得沉淀也是需要时间积累的。我相信我老了也会有自己的美丽。对,就像张曼玉那样。

  2006年最值得欣喜和夸耀的,也是最温馨的事就是正大光明地恋爱。真是超级开心啊!人总要长大,想法和对世界的认识也在不断地变化。我以前总说不相信爱情,不会结婚,现在我不会了,我相信爱情,也相信邓超,他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而且非常孝顺,这是我特别看重的一个男人的基本品质。自从我们两个恋爱后,很多朋友都担心我们在一起会不会总吵架。呵呵,他们比我还人戏不分。

  一年365天,我差不多有200多天都在拍戏,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一个假期,哪怕很短暂。我希望去杭州,和朋友们在西湖边喝茶。或者可以去一趟西双版纳,那里有我捐助的一所希望小学。再远一点的话,就去些欧洲的小国家吧,我一直期望随意地走在午后的阳光中,狭窄的石板街上飘着咖啡的香味,那份轻松和安静可以让人回味很久很久。

  ●个人总结报告之林志玲

  2006年我开始尝试服装设计。我想要从事这个职业,不只是玩票,我是非常执着和认真的哦。上半年的时间,我飞到意大利,和那里的设计师一起参与到服饰品牌新款的设计工作,从灵感设想,布料挑选,到草绘设计图的过程,都亲自参加。最终设计出的十多款新花样,甚至得到了专业设计师的称赞呢。

  以前我不化妆不敢出门,但是自从那次受伤以后,我就没有顾虑了,经常不化妆就出门。我想我应该没有比那时更丑的时候了吧?2006年一过我就三十出头了,要说不怕老那是骗人的。但是我觉得每个阶段都有完美的一面。我现在打算把结婚计划延期到35岁。我发誓,我有信心兑现这个诺言。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只要大家还接受我,还喜欢我,我就会珍惜站在舞台上的每分每秒,直到有一天大家觉得林志玲该下台了,我才会鞠躬,然后转身离开,我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倒的。就像我跟我妈说的,就算有不干净的传闻,我也会把它洗干净了才离开这圈子。如果不当艺人,我想当老师,开画廊,或者在博物馆工作,我比较适合干这些清净的工作。

  ●个人总结报告之蔡康永

  2006年是事业比较平淡的一年。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定义,我想只能是:休闲散漫。《康熙来了》已经进入比较稳定的阶段,另两档煞费苦心的节目《两代电力公司》和《今夜不读书》都因收视率不高被停掉了。其实我对事业没有什么功利心,只是一个在小路上徘徊的非主流人士。作为一个电视人,我最大的愿望其实是希望大家关掉电视,回归美好和真实的生活中。电视浪费了我们太多时间。

  关掉电视后干什么呢?比如我,我会阅读、看电影、旅行和坚持写作。2006年我的两本书《有一天啊,宝宝》和《LA流浪记》在内地都出了简体中文版。当然,那些熟悉的文字我并不常去翻动了。《穿PARDA的女魔头》是我要向大家推介的一部电影。如果有时间就去找来这部片子看看吧。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张牙舞爪的魔鬼,我也有,只是一直压抑着,很少爆发出来。

  我的旅行习惯是间隔的让自己去舒服和不舒服的地方,去年是巴西,在船上过夜,在亚马逊河里漂流,不舒服但很有乐趣。今年要舒服,要休养生息,所以去了巴黎。在圣欧文的跳蚤市场,我淘到了一批欧洲1930年代的家具。在巴黎的时光是非常舒缓的,我经常坐在咖啡馆里发呆,或者面无表情地走路。

  当然,这一年里,我也遇到了一些让我感动的人和事情,这些都是我生活的碎片,一个人的一点光芒或一点堕落,都会让我有所感悟。

  ●个人总结报告之尚文婕

  有人说我的生活有了质的飞跃和变化。真的是这样吗?

  超女比赛前我是一个比较闭塞的上海人。现在因为要到各地去宣传,开阔了视野,不再畏惧了。

  以前的生活相对独立一些,比较中规中矩,言行举止都不会太多地影响到别人的情绪。可是现在不同了。作为一个艺人,需要把自己的感情,以各种方式和别人一同交流一起分享。

  让我体会最深的是我和父母之间微妙的变化,感觉他们现在更关心我了。呵呵,因为我的退休金没有了嘛,也就是上海人所说的劳保。工作的挑战性和风险更大了,他们对我五、六十岁以后的生活比较担忧。

  不管怎样,音乐还是最重要的。一个歌手最好的状态,应该是通过音乐传递一种别样的感动。我很想让大家感觉到,在我这张淡漠甚至有点木讷的脸上偶尔绽放的微笑,会像宁静的湖水掀起一层涟漪,让人的心也会碧波荡漾。就像我在广州决赛上唱的那首《夜夜夜》所带来的感动一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