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江城李咏:我比李咏还差点精神(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24 重庆晚报

  

江城李咏:我比李咏还差点精神(图文)

  引子

  作为央视关注率最高的主持人,李咏独特而富有个性的外型和相貌,也成为别人模仿的对象!日前,长相跟李咏很近的、49岁的武汉人宋铁城,在某整形医院的帮助下,经过16次手术,最终将自己“江城李咏”的名号传播开了。日前,记者先后3次采访了宋铁城和家人,已经着手签约经纪公司来包装自己的宋铁城,言语中混杂着对踏入娱乐圈的美好憧憬和茫然不安,他的儿子宋博则希望日后可以辞职去做父亲的经纪人。

  瞒着妻子上手术台

  记者日前首次打电话给宋铁城时,他告诉记者因为上海某电视台要到家里录像,因此采访他只能推迟到第二天,并连说看到自己的名字第一次上了报纸,激动得不得了。自从去年底在武汉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后,各地媒体准备来采访自己,电话一直就没断过。

  第二天,宋铁城畅谈了自己整容的初衷。他本来是一个

厨师,6年前,亲戚家的一个小女孩说他像李咏,慢慢的,陆续有很多人说了类似的话,他开始有了想法。前不久,看到一家
医院
打出整容成明星的广告后,他与妻儿多次沟通,开始妻子死活不同意他去做手术,觉得很危险,儿子作为新新人类则特别支持,甚至帮忙劝说妻子。最后,他还是背着妻子独自去做了手术,先后做的这16次手术都是免费的,每次都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只是做了些垫太阳穴、去掉嘴角痣之类的“微调”。

  两场演出拿了3000元

  宋铁城高兴地告诉记者,自己以前跟李咏的相似度是80%,现在基本上能以假乱真了。虽然他坦言曾经去武汉一家演艺基地培训过,也出席过一些商业剪彩活动,摸索了不少主持经验,但今后会去充电提高点内涵,毕竟自己比李咏还差点精神。至于今后如何摆脱李咏的影子,他强调自己考虑要用方言来主持,来突出自己的特色。

  刚过去的圣诞节,他与武汉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留杨一起,主持了某五星级酒店的圣诞晚会,虽然没好意思打听自己的酬金,但听说两场下来有3000元,作为第一笔正式演出的收入,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

  现在开始注意形象了

  近日,他推迟了预定的第二场媒体见面会,独自一人坐上了去深圳的火车,去做一个模仿比赛的主持人,评委是赵本山和宋丹丹。记者调侃到他去了会不会追星,他则很严肃地表示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出去得注意形象的。

  提及将要主持的这个比赛,他不无担心地表示,主办方都来不及培训自己一下,就得上阵了,“他们可能就只是要我的相貌”。接着,他有些忐忑地问记者,“请教你一下,我这趟去深圳,要不要跟他们签个演出合同什么的?”原来他这次去深圳是一位朋友介绍的,还没签任何演出合同,对于主办方承诺自己的待遇,还是有些许担心。

  媒体报道他以后,已经有一家演艺公司找上门了,但是“那家公司规模小了点,人力资源也有限”,因此宋铁城强调自己会很慎重地选择签约公司。

  见习记者 王瑾 王璐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