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美妍皇后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45 北京晨报

  韩剧主题词 复出

  尽管韩剧被预言将于2007年呈现低迷状态,但这并不影响李美妍、蔡琳、黄秀贞等众多艺人复出,回归韩剧荧屏。

  ●《坏女人 好女人》

  情节:崔真实饰演的家庭主妇世英,突然知道丈夫6年前和另一个女人组成家庭……

  看点:去年和MBC电视台发生合约纠纷的崔真实,今年终于和MBC冰释前嫌,决定演出《坏女人 好女人》,与李在龙、成贤娥演对手戏。这部剧集和去年同样是崔真实主演的悲情女性故事《玫瑰人生》的内容有所相似,对演技超群的崔真实而言是驾轻就熟。

  ●《吴达子的春天》

  情节:该剧讲述30岁独身女性的爱情故事,男主角是曾在韩剧《加油!金顺》中饰演韩惠珍二伯的李敏基,剧中他将与饰演购物频道工作人员的蔡琳共谱一出姐弟恋。

  看点:两年前蔡琳与安在旭搭档演出韩剧《必胜!奉顺英》后,就一直在中国拍戏,先后主演《新醉打金枝》、《杨门虎将》、《情定爱情海》等剧,也因此在韩国人气下降。2006年蔡琳与歌手李承焕结束3年婚姻,离婚后她藏身7个月,最终决定凭借该片复出重振声誉。

  ●《盐娃娃》

  情节:黄秀贞扮演的家庭妇女由于丈夫事业失败迫不得已同意与财阀二世发生一夜情,此后深陷自我矛盾无法自拔。

  看点:《孪生兄妹》中饰演哑女如倩的黄秀贞2001年由于吸毒事件被判一年半有期徒刑。6年后她力排众议复出拍剧,但该剧由于题材和人选一直备受争议。

  ●《对爱疯狂》

  情节:该剧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李美妍在剧中饰演一名飞机保养工,即将结婚时新郎因交通事故不幸身亡,后来李美妍与肇事者坠入爱河。

  看点:李美妍2001年出演KBS剧集《明成皇后》、次年出演韩国电影《中毒》,随后告别演艺圈,此度复出备受期待,被影迷称为“皇后归来”。

  晨报记者 王琳

  

李美妍皇后归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