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朴赞郁出击科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45 北京晨报

  韩影主题词 减产

  韩国国会2006年3月通过了“缩减配额制”法案,在减产的大环境下,2007年韩国电影依旧有很多佳作值得期待。

  ●《密阳》

  情节:全度妍为了开始新生活,带着儿子来到已故丈夫故乡,与当地修车厂老板宋康昊发生了一段感人爱情。

  看点:在2006年最具影响力的韩星调查中,票房最高纪录《怪物》的主演宋康昊打败张东健成为冠军。而全度妍则是韩国中生代女星中的佼佼者,去年更战胜《亲切的金子》中的李英爱,获得有“韩国奥斯卡”之称的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韩国顶尖实力派演员宋康昊和全度妍的实力碰撞成了该片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

  ●《最后的列车》

  情节:影片根据法国著名绘本故事改编,讲述一个未来的诺亚方舟故事。

  看点:《老男孩》、《亲切的金子》导演的朴赞郁和《杀人回忆》、《怪物》的导演奉俊浩首度合作,两位韩国电影界最具分量的导演联手使《最后的列车》成为2007年最受关注的影片。此外,由于特效众多,该片将成为韩国历史上投资最大的电影。

  ●《魅惑》

  情节:影片将讲述一段40岁的中年男人和20岁的青春女子之间的爱情故事。

  看点:电影的导演是以《王的男人》证明自己强大实力的李俊益,该片也是他导演生涯中的第一部爱情影片。

  ●《黄真伊》

  情节:黄真伊是朝鲜时代一代名妓。影片将展示黄真伊的艺妓人生。

  看点:《黄真伊》三度被搬上荧幕,早在1986年就被拍成电影,2006年电影版《黄真伊》和KBS台电视剧版《黄真伊》相继开拍。由河智苑主演的电视剧版《黄真伊》获得了超高收视率,而电影版则由清纯可人的宋慧乔出演。自1997年出道后,宋慧乔从未出演过历史剧,这次她除了要特别学习琴棋书画,还将挑战极限出演激情戏。

  

朴赞郁出击科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