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中军冯小刚心中有了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2:45 北京晨报

  《集结号》完成东南亚预售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尽管尚未完成拍摄,但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已经完成了东南亚地区的预售。华谊老板王中军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这对一直为《集结号》销路悬着心的冯小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投资人王中军对这样的成绩也表示满意。

  《集结号》开拍至今遭遇了不少困难,刚从东北片场回来的王中军笃定地告诉记者:“绝对会超期,超期一定超成本。”但他也坚信,冯小刚会将超支控制在最低的范围里。

  冯小刚拍摄的影片迄今为止没有赔过钱,而且票房是一部比一部高。但在《集结号》的票房预期上冯小刚不像以往那样信心十足,他甚至在开拍前主动劝投资人王中军:“别拍了,你收不回来。”王中军对《集结号》的风险也有清醒的认识,他告诉记者:“导演会越来越成熟,但不一定越来越赚钱。”面对一部高达800万人民币却没有一个明星的电影,王中军坦言已做好了“认赔20%”的打算。王中军说:“就算真赔20%也不算什么,只要做出东西、做出华谊自己的明星我觉得也值了!我相信《集结号》上映后,观众一定会记住很多士兵的名字。”《集结号》的男主角张涵予、“狙击手”的扮演者王宝强正是华谊旗下的艺人。王中军还补充说:“凭我的直觉,这片子不会赔20%。我们明年这个时候就会看到结果。”

  王中军还告诉记者,《太极旗飘扬》的导演姜帝圭看过剧本后认为《集结号》的故事比《太极旗》还要好。姜帝圭的公司是《集结号》的合作伙伴,主要负责特效和战争场面。王中军还表示,《太极旗》在韩国的票房成功也给了他很大的信心。“韩国人一直都不喜欢看战争片,更喜欢看言情片。《太极旗》能在韩国取得成功,我相信《集结号》在中国也会很有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