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比“狮吼”陈好更具杀伤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年来,新一股“野蛮风暴”狂卷荧屏,《刁蛮公主》播完不久,被誉为“电视版《河东狮吼》”的《我爱河东狮》又于昨晚在四川卫视亮相。娇俏可人的“万人迷”陈好变身“河东狮”,与焦恩俊版的小男人“大打出手”。不少观众评价,陈好的演技与影后张柏芝比毫不逊色。

  在川台播出前,《我爱河东狮》曾在重庆、广州等地获得收视冠军,被称为“贺岁剧之王”。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剧比起电影版各有所长。当年,张柏芝在电影中为了捍卫爱情振臂一吼,震惊了无数影迷的心,张柏芝版的“河东狮”似乎成了古代传说人物的典范。而此次作为内地“温柔性感”女星代表的陈好在剧中也彻底变作“悍妇”杜月红,不仅仅为爱动粗,还爱打抱不平,一举一动“凶相”毕露。从最初相识带来的误会,到后来用尽酷刑“蹂躏”夫君柳士杰(焦恩俊饰),剧中,懦弱的柳士杰屡屡被杜月红拳脚相加。

  “本来陈好放弃‘温柔路线’改走‘野蛮’大家都很担心,没想到看过之后令人耳目一新,我觉得陈好的表演丝毫不输给张柏芝,凶悍之余更显妩媚,也更具有杀伤力!”昨晚看过《我爱河东狮》开头后,不少观众如此评价。此外,与电影版本相比起来,电视剧搞笑成分更无厘头,甚至将网络流行歌曲《老鼠爱大米》也融入剧中。 记者范东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