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华仔太时尚《集结号》弃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冯小刚的战争影片《集结号》开拍以来一直对外保密。日前,制片方举办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现场透露,该片曾更换女主角,特技道具失火,主演张涵予又落马受伤,让冯小刚伤透了脑筋,不断诉苦。王中军已做好了拍摄逾期、预算超支的准备。他透露,本来打算邀请刘德华出演主要人物,但最后考虑到华仔的形象太过时尚而放弃了。

  据王中军透露,该片故事发生在1948年至1956年之间,三分之一的戏份是在和平时期,三分之二则设定在战争年代。之前在江西等地拍摄的和平时期戏份已剪辑成40分钟的样片,王中军审看之后感觉比自己想象的要好。他透露,本来打算邀请刘德华出演主要人物连长“谷子地”,但最后考虑到刘德华的形象太过时尚,很难诠释一个从小被丢弃在谷子地里、被鞋匠收养成长为英雄的战士形象。这一角色最终落在了内地演员张涵予的身上。据悉,原定的女演员陈数在开机后被临时换下,由新人汤燕代替,也是因为陈数的气质“太洋气”。

  据介绍,《集结号》是华谊兄弟2007年第一部、也是最大的一部戏。王中军对该影片国际销量的预期比较低,戛纳电影节将是该片最重要的市场。 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