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伟平贾樟柯息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2006年岁末,由于《三峡好人》和《满城尽带黄金甲》同时上映,导演贾樟柯和张伟平却针对《三峡好人》是否拿“金狮”奖有猫儿腻则宣称对簿公堂。不过,记者了解到,经过多方斡旋,该纠纷将不了了之。

  在2006年12月14日,威尼斯获奖影片《三峡好人》选择了与大片《黄金甲》同天上映,在市场上落了下风。后来,贾樟柯对国产大片的一些“怪现状”进行了抨击,结果《黄金甲》的制片人张伟平却不满贾樟柯的玩法,并在受访时爆料《三峡好人》威尼斯获奖有“猫儿腻”,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是《三峡好人》的投资人。对此,贾樟柯表示准备用法律手段追究对方责任,而张伟平则回应说“打官司,我奉陪”。

  前天下午,记者从新画面公司了解到,如果贾樟柯不再说此事,该公司也不会再说什么。而记者从上影集团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参与了其中的斡旋,双方不再发表相关言论。(张玉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