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冯小刚《集结号》准备赚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5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已经两年没有加入贺岁档票房大战的冯小刚,2007年底打算用一部“新型”的中国战争电影,重返贺岁档。记者日前了解到,导演冯小刚和《集结号》的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军,在影片开拍前就都做好了“赔钱”的准备,只不过王中军如今比冯小刚乐观得多,在他看来,因为内地贺岁档每年的票房都有百分之十几的增长,《集结号》在今年年底可以实现内地票房两个亿。

  冯小刚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我可以接着拍喜剧,拍《贵族》,手上有不少想好的故事。但这一次拍《集结号》,我几乎没要钱。”冯小刚曾经在《集结号》开拍前,主动劝投资人王中军:“我们不拍了,这片子赚不了钱。”

  但是现在,王中军已经敢于让公司的发行部门,将《集结号》的票房期望值定在1.8亿元到2亿元人民币。“他们定的是1.3亿元到1.5亿元,我让他们把贺岁档这个市场空间想象得更大一点。《集结号》有这个机会。”

  (刘嘉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