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国立发布会现场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4 半岛都市报

  2006年12月31日,张国立与儿子张默及另两位《济公新传》的演员到南京参加《济公新传》的宣传。上午10时30分,张国立一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但是,几乎所有的记者都没有在第一时间认出张国立,因为他神色疲惫,佝偻着背,完全失去了一位大腕明星的神采,像一位体弱的中年人那样露出了病容。

  当天下午,张国立参加一读者见面会。他进门的方式非常让人担心,因为他是由儿子张默等两个人扶着进来的,一进门,他就摘下帽子,对读者们鞠一躬:“不好意思了,让大家久等了。”在掌声中,人们让出一条道准备让他坐到主席台上,谁知他没撑住,就势坐在了最靠近的座位上,趴在桌子上“长卧”不起。读者们一片慌乱,张默用手不停地在父亲的头上抚摸着。后来大家七手八脚把他“架”到另一个房间的沙发躺下,这一躺就是半个多小时。记者得知,张国立当天下午去刮了一次痧,但病情未见好转。

  张漪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