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江湖:给自己的男人盖个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张垚

  那天朋友丹半夜打电话,哭着对我说,那个就要结婚的男朋友又出状况了……她情绪很激动,说了半天我才明白了状况。其实就是丹突然发现她的男朋友其实并不单纯,所谓的不单纯,就是有人在暗恋她的男朋友任,而且暗恋了4年。丹很痛苦,她亲眼见到那个喝醉的女人抱着自己的男朋友失声痛哭,亲耳听到那个女人的表白,当时她最生气的是为什么那女人抱着男朋友而男朋友却不推开呢?而且自从那天起,丹居然还收到了那个女人的短信———“任是个很好的男人,希望你以后好好爱他。”丹觉得哭笑不得,这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像在交代什么一样?

  我想很多女性朋友都遇见过这样的事情吧?自己的男朋友周围有着不少的红颜知己,所谓的女性“哥们儿”,有的甚至冠以妹妹的称号。

  其实,女人是宽容的,女人希望男人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群。但女人并不希望男人有那么多的红颜知己。你有心里的话想说吗,你很疲倦吗?为什么不选择和我说?我们之间的坦诚和沟通更重要不是吗?我不需要你去征询你的红颜知己如何把握好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希望我们的感情把握在自己的手里。你的异性朋友,从你和我真正在一起之后,他们都该退隐了,因为你的生命现在交给我负责了。

  男人们,请理解女人。这不是小心眼,换个位置,你愿意你的女朋友总是在有心事或者委屈或者开心时去找她的蓝颜知己吗?在恋爱中,我们是属于彼此的,我们是坦荡的,我们是透明的,我们是让对方都能一清二楚看个明白的。所以,我们之间不要牵扯那么多的知己,人生中最重要的知己应该是我们彼此。在婚后的生活中,更需要的就是交流和沟通。我需要完全融入到你的生活中,让我再对你多一些了解吧。因为我是站在你身边永远陪伴你的爱人。从此以后别再接纳其他女孩子过多的心情和眼泪吧。哪怕是你的知己。

  给自己的男人盖个章儿,证明这个男人属于自己,不管是将来的生活、感情,还是他的父母、他的习惯,都从恋爱开始的时候由你接管了。因为爱情中间,容不下一颗沙砾,爱人之间不需要其他的灯泡。提醒女性朋友们,不要委屈自己,看着爱人与所谓红颜知己之间的“暧昧”,提醒他们,不要太多的接近,会造成误会,也许会有一天造成没法弥补的后果,因为男人永远无法捕捉到女人跳动的思维。也提醒男人们,太多的善良和温柔对自己的女人是好,对别的女人就是负担了。

  别忘记哦,给你的男人盖个章儿……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