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居然敢这样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胖达

  1.“你要是改剧本,我就死给你看。”

  ———日前,正在拍《色·戒》的某男星为其所拍的另一部影片抽空造势,其坦言两部电影的反派角色让他演得好累,憔悴不少,但从导演到演员大家都很认真,以致压力很大,甚至他自己曾压力大到对李安导演以死相威胁。请问该男星是谁?

  A.周润发B.周星驰C.刘德华D.梁朝伟

  2.“中国的大众可能是全世界眼光最高的大众,因为他们的审美眼光是盗版光碟培养教育出来的。除了超级发烧友,一个普通大众一年看30张光碟,算多的了吧,他看的这30张可能是这一年全世界最优秀的电影,各种类型都有。只能说,我们的创作环境越是艰难,越能锻炼自己。如果一个人在骂声中倒下,那他就不能在中国做导演。”

  ———日前,某国产大片上映后,10天票房逼近2亿元,刷新国产大片票房,接受专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了解大众对国产片的评价时,其表示了解当下国产电影的环境,特别是大众的评论。请问该导演是谁?

  A.陈凯歌B.张艺谋C.冯小刚D.贾樟柯

  3.“但我不爱唱歌,从头到尾只能帮忙看包包、陪喝酒。发生性行为、生小孩,不是我能帮得上忙的啊。”

  ———张本渝与Ben承认在一起后,不用再偷偷摸摸,日前两人冲着媒婆某女星的面子上《女人我最大》节目。原来Ben是个胆小鬼,全仰仗该女星陪唱歌陪喝酒撮合,而同时该女星也是陶子跟李李仁的媒婆,但她称只管牵红线,不包生仔。请问该女星是谁?

  A.大SB.林志玲C.蓝心湄D.阿雅

  4.“我跟好多人关系都好,并不是只对徐静蕾一个。”

  ———久未在媒体前露面的某作家近年虽鲜有文学作品面世,却因为好友叶京揭露他和冯小刚的恩怨以及与徐静蕾的绯闻,屡上报纸娱乐头条。日前他做客某网站时表示,自己和冯小刚是朋友而不是敌人,对和徐静蕾的关系仍坚称是朋友。请问该作家是谁?

  A.莫言B.海岩C.王朔D.韩寒

  5.“我觉得自己是有安全感的人,就算找到美女做女友,也不代表她没有安全感,问题是在于彼此有没有时间相处和了解。”

  ———以往喜欢泡酒吧的某男星近年为了健康而“转性”,一有空闲就留在家中看影碟,谢绝酒精解忧愁,虽然曾经常给人花心的感觉,但他自认是有安全感的男人。请问该男星是谁?

  A.古天乐B.郭富城C.任达华D.吴镇宇

  6.“绝对是男一号,但绝对不是曾给我添乱的成龙!”———某男星“理性与感性”作品音乐会北京站将于2007年1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对于女嘉宾已不再神秘,但男嘉宾却仍未确定,据称还在最后的协调当中,他称虽然肯定是位重量级人物但绝不是成龙。请问该男星是谁?

  A.罗大佑B.李宗盛C.赵传D.费玉清

  7.“我也很喜欢他的歌,他很可爱,他的很多采访我都非常关注,周围的人也经常给我讲周杰伦的故事。”

  ———日前,某女星做客某网站,和网友畅谈自己的工作生活。对于日前盛传的在春晚上她将和周杰伦合唱的传闻,该女星表示不介意传闻成真,并称自己平时就很喜欢他的歌。请问该女星是谁?

  A.那英B.彭丽媛C.宋祖英D.毛阿敏8

  .“好似霆锋那样,去到哪里都拿着个罐子!”

  ———日前,某男星与容祖儿为

麦当劳的24小时新店担任剪彩嘉宾,两人站在升降台上献唱,引来大批途人围观。期间他不忘推介新食品,记者指他是称职代言人,他笑称像好友谢霆锋一样称职。请问该男星是谁?

  A.陈奕迅B.陈冠希C.吴彦祖D.冯德伦

  答案(仅供参考)

  1.D.梁朝伟2.B.张艺谋3.C.蓝心湄4.C.王朔5.A.古天乐6.B.李宗盛7.C.宋祖英8.A.陈奕迅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