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陆小凤传奇之陆小凤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06 新闻晚报

  ●播出:央视六套■时间:19:35假银票兴风作浪,大通钱庄面临倒闭之灾。江湖浪子陆小凤临危受命,官府限期三日之内查破此案。陆小凤判断假银票的印版必定是工匠岳青所造,等他找到岳青下落时,岳青已经死于一场大火,而岳青的女儿也去向不明。根据大通钱庄掌柜钱老大提供的线索,陆小凤发现诡秘的“极乐楼”很可能就是假钞集团的老巢,于是陆小凤与花满楼、司空摘星等一帮好友冒死三探“极乐楼”,几经周折终于将假钞集团一网打尽。然而面对“极乐楼”主人尸体的时候,陆小凤又说出了惊人的真相……

  《陆小凤传奇》是武侠大师古龙先生的小说中最奇幻悬疑、最扣人心弦的一部,而“四条眉毛”的陆小凤也被广大武侠爱好者誉为古龙笔下最可爱、最多姿、最受崇拜的超级大侠。张智霖出演陆小凤一角,着重刻画了角色身上超凡脱俗的“洒脱自信”,再加上张达明(饰司空摘星)、张智尧(饰花满楼)等人的合作演出,将快意恩仇的江湖风浪演绎得淋漓尽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