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雯丽“明星班”今日荧屏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3:28 法制晚报

  

蒋雯丽“明星班”今日荧屏聚会

  蒋雯丽在节目录制现场纪念毕业15周年 一起做客央视栏目《流金岁月》

  蒋雯丽“明星班”今日荧屏聚会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88级的蒋雯丽,今天,与同班同学一起做客《流金岁月》栏目,纪念毕业15周年。

  北电88级共有15名同学,其中包括蒋雯丽、许晴、在《候车大厅》里饰演“王秀花”的杨青等人。但此次聚会只来了7个人,许晴等同学都因拍戏或其他原因没有到场。在现场,蒋雯丽坦承,自己最想见的同学,也是毕业以后就从来没有见过的,就是许晴。

  蒋雯丽说,她和许晴彼此就是在屏幕上见过对方。这次录节目,本以为许晴来了,她也特地从片场赶来,没想到还是没有见到,非常遗憾。

  到场的同学也回忆了不少大学时的趣事,蒋雯丽被公认是最受男生欢迎的人。班长扈强说:“老蒋来是我们最高兴的。她是管生活的,粮票什么都归她管,女孩子为了保持身材,吃不了定量的,就把多的那些都给男生了。我们就拿着女同学的粮票出去换吃的,换烟,换袜子,换鸡蛋,换什么的都有。”

  摄/记者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