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国立"昏倒"只是老毛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日前,张国立在南京出席《济公新传》发布会时,因疲劳过度而晕倒在主席台上,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慌乱。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他表示:“父亲的身体好多了,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

      12月31日,张国立与儿子张默及另两位《济公新传》的演员到南京参加该剧的宣传。张国立一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张国立神色疲惫,佝偻着背。发布会一开始,张国立先道歉:“抱歉,让大家久等了,今天的状态实在不好,但岁末年初,不想让大家失望,所以尽管病了,还是来了。头痛欲裂,吃了三片止痛片也不管事。我今天状态实在很差,望大家理解……”而随即在下午的观众见面会上,由儿子张默等两个人搀扶左右,而当他要走向主席台时,突然体力不支只得就势坐在了最靠近的座位上,趴在桌子上“长卧”不起。之后由人把他“架”到另一个房间的沙发躺下,这一躺就是半个多小时。

      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张默询问张国立病情,他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好了,没有什么大碍。”在电影《601个电话》前期拍摄过程中,张国立也曾经因为高强度工作几次病倒。张默称这都是“老毛病”,“他只要一累就会犯头疼病,但是只要休息一段时间就会没事,现在正好是过节,没有什么活动,可以好好休养调整一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