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牛群相声被曝出局2007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前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结束,共有4个相声、2个小品参加了此次审查,虽然牛群、王平的相声《蝇头小利》现场笑声不断,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牛群可能因自己的“问题明星”身份而无缘猪年春晚。

      在当天的节目审查现场,除了牛群与王平合作的《蝇头小利》外,还有去年央视相声大赛一等奖得主周炜的新作、武宾、李伟建的《彩铃声声》、湖南笑星大兵的新作以及一个东北二人转等作品接受了评委组的审核。从现场效果来看,牛群的《蝇头小利》反响最好。《蝇头小利》是传统的反讽题材相声,本身故事设计就比较讨巧,再加上牛群的个人魅力,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但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却向记者透露,此次节目审查名单只是暂定,而且牛群无缘猪年春晚的理由并不完全在作品本身,而是牛群在蒙城出任副县长所受的争议等一系列与牛群相关的传闻,已经让牛群成了一位“问题明星”,从以往各届春晚来看,“问题明星”都不会登上春晚的舞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