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像章子怡那样苦练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9 重庆晚报

  兵冰恋?被包养?整容?踹记者?与范黑打官司?过去的2006年,围绕在范冰冰身上有太多的新闻,然而在她的粉丝“冰冰邦邦”团队眼里,她又是什么形象呢?昨天,几位重庆的“冰邦”带着礼物,前往了范冰冰下榻的万豪酒店,他们除了大夸范冰冰对影迷的体贴外,更透露她在苦学英语,是想着将来有一天可能去好莱坞发展,像章子怡那样用英语跟老外演戏。

  体贴 为粉丝送祝福

   重庆的“冰邦”小杰(化名)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冰冰和她的助手黄燕见到他们很热情,但劝告他们作为学生不可以乱花钱为她买礼物。冰冰还特意嘱咐助手一定要把礼物收好,并拿出水果来招待他们。

  此外,小杰说冰冰日前特意为资深“冰邦”晴天录制了一段VCR,内容则是为晴天的婚礼送祝福,同时冰冰还号召其他粉丝也录祝福送给晴天,说到这里小杰表示自己当时特别感动。

  低调 吃火锅被认出

  小杰还从黄燕那里获悉,原来范冰冰一行五人,包括助手、外教、化妆师、经纪人,昨晚就已经到达重庆了,他们在南滨路重庆某火锅店吃饭时,不小心被热情的重庆人给认了出来。最后,火锅店经理不得不出面,喊来几个保安维持秩序。冰冰吃完火锅后嗓子哑了,昨天在跟小杰他们聊天时,还皱着眉头喝完了一瓶藿香正气液,边喝边撒娇说好苦。

  好学 跟帅哥学英语

  早前有媒体报道范冰冰在学英语,昨天小杰一行人见到了她传说中的英语教师,原来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帅哥,这位帅外教本身就是上海的一名英语教师,现在已经教了她两个多月的英语了。只要时间允许,这个帅外教会跟着冰冰满天飞,在她工作的间隙为她上课。昨天下午,小杰一行人听到范冰冰与外教流利地进行着日常交流。

  临走前,范冰冰与小杰一行人一一合影,“素面朝天,身着黑色薄毛衣,蓝色牛仔裤的冰冰,就只在披着的长发上别了个彩色的小卡子,左耳上戴着一个环状的耳环”。

  专访:

  谁说我是“广告女王”?

  重庆晚报:你参演的《破军》拍摄情况现在如何?

  范冰冰:电影还剩三到五天时间,原本是一部男人戏,没有爱情戏,因为我加入以后,导演专门把剧本改了,为我加了一段戏。在电影中,我用普通话,古天乐用的是广东话。

  重庆晚报:是否到好莱坞发展?

  范冰冰:这种合作可遇而不可求,先做好准备吧。现在已经有不少国际片商找我拍片子,但我的英文不太流利,所以一直在找老师教。

  重庆晚报:据说你去年拍摄了37个广告,是名副其实的“广告女王”。

  范冰冰:去年拍摄了多少广告我也不太记得了,说我是“广告女王”,估计那是统计我历年拍摄的广告总量吧。

  重庆晚报:你的唱片合约即将到期,有何考虑?

  范冰冰:写歌不仅仅是因为商演,广告商才不在乎我唱什么呢。只要我出场,唱了就可以。所以出专辑很多是关于心情的东西,专辑名也是想了好几个晚上想出来的,全是我自己的创意。和华谊的广告约是快到期限了,或者考虑自立门户,自己出唱片。明年的计划是拍摄一部电影、一张专辑,拍一个写真。

  见习记者王瑾王璐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