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输给八一遭遇四连败 奔牛结束客场苦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7 云南日报

  连续4个客场,连续4场败仗,云南红河奔牛队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保留的了,尽管他们昨晚在宁波拼尽了全力,但实力间太大的差距让他们还是无法在八一队身上讨到便宜。

  红河奔牛队以5比0开场,但八一队随后连得11分,将比分变为11比5,并很快将分差拉大。红河队曾在首节比赛中段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随着李克压哨三分命中,八一队以35比22领先结束首节。王治郅当节拿下16分。

  八一队在第二节继续占据主动,由于红河队防守太乱,八一队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9分,52比33。红河队换上杨槐后,小将杨槐连得7分,可惜红河队的防守没能解决好,八一队在上半场还是以61比43大比分领先。

  三分成了八一队第三节的杀手锏,12号在该节投中了4个三分,加上其他队员所得,八一队该节共投中7个三分。内外线防守均不利的红河奔牛队该节过后已经以66比93落后。

  第四节,无心恋战的红河队很快就被八一队的替补阵容击溃,尽管他们在最后三节都是以替补作战,但还是以110比84结束全场。

  今天,红河队将再度回到蒙自,周五迎来又一个主场比赛。

  刘自金(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