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联袂应采儿秦沛曹曦文《香港姊妹》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7 云南日报

  近日,由寇世勋、潘虹、曹曦文主演的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全国热播终于尘埃落定,剧中鸡毛掸子世家的千金小姐“三伏”的扮演者曹曦文因在剧中的精彩演绎博得好评如潮,更是得到原著作者著名作家白天光高度评价,称其表现出人意料,诠释人物拿捏到位,并力荐曹曦文出演他创作的下一部作品。日前曹曦文又被选中,出演央视反映香港回归的大戏《香港姊妹》的第一女主角。

  曹曦文年前已飞赴香港拍摄《香港姊妹》。《香港姊妹》以1997年到2007年香港回归10年时间里两姐妹在香港的事业和情感生活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10年中的发展变化。该剧阵容强大,导演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扬操刀,演员则汇集了应采儿、秦沛、恬妞和岩男郎张峻宁等内地和香港两地的知名演员。该剧将于2007年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作为香港回归10周年献礼剧播出。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