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萧亚轩脚伤渐愈可望来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8 扬子晚报

  暌违多时,萧亚轩重战江湖的最新国语专辑《1087》自上市后频传捷报,目前已登上近期内地及台湾地区销售冠军宝座。昨日据记者了解,该专辑已在内地销售近25万张,这让脚伤在家休养的萧亚轩振奋不少。

  萧亚轩因为医生叮咛需在黄金休养期间(伤后四周)好好疗伤,以免危及日后无法剧烈运动与造成大小脚之虞,在妈妈与经纪公司以及唱片公司协商下,在发片当天即上月22日开始暂停所有通告。不过,这令好不容易等了1087天才发片的萧亚轩,心中甚是焦急。据说赋闲在家的她日渐消瘦,看得萧妈妈心里很不是滋味。昨天,据其经纪人陈香君告知,经过萧亚轩苦苦哀求,妈妈终于松口,她已获允许在内地进行适量的宣传。让萧亚轩与工作人员振奋的还有另外一个消息,即日前《新快报》错误报道萧亚轩涉入麻烦案后,昨天该报进行了郑重的道歉,这令萧亚轩一向健康良好的形象得到了恢复。

  张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