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周星驰不照顾旗下艺人 “黄金右脚”刷墙谋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传周星驰不照顾旗下艺人“黄金右脚”刷墙谋生

  周星驰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周星驰近来被称为“超级印钞机”,除了在电影圈是“卖座王”外,在地产方面也懂得看准赚钱时机,目前他的身家已达15亿元。不过他一人赚翻,身边人并没有“鸡犬升天”,有网友在网上报料周星驰财商高情商低,他不会照顾旗下艺人,让他们没收入,“星女郎”李卉去杂志社兼职,“黄金右脚”更沦落到去做粉刷工。对此,星辉公司发言人田启文否认,并且引用周星驰的话“无聊事情,不用澄清,都是说说而已,做出来是怎样比较重要”。

  近日有传星爷在好友刘銮雄及女友于文凤协助下,致力购入商场翻新。据悉,星爷最近购入香港普乐道10号

豪宅兴建4座3层高独立大屋,若成功出售估计星爷收入将达9亿多元,加上他买入尖沙咀加连威老道34号连城阁及皇后大道东鉅芝大厦改装成新商场,若成功出售亦有5亿多元收获。此外,去年他以3.2万元每英尺卖出普乐道7号“天比高”豪宅,创下香港年度第6高的住宅成交价,带来3000多万元进账。故有地产中介估计他目前总物业资产值15亿,星爷目前生活是向富豪级进军。对此周妈妈谦称:“他只是跟朋友合作买了一块地再建屋出售,不是他个人独资的,他哪有15亿元身家?我看星仔经常都穿那几件运动装,真的不觉得他会有很多钱,他一直都不是一个讲求享受的人,只喜欢吃我煮的饭而已。”

  “星女郎”杂志兼职

  “黄金右脚”刷墙谋生

  自从黄圣依片面解约被星辉公司告进法院后,不利于周星驰的言论在网上就没少过,有说他借权势追

女明星,有说他人缘差,四处得罪人。最近更有网友借张艺谋“谋女郎”发展好,相比之下“星女郎”没前途,更批评星爷不照顾公司艺人,指《少林足球》后李卉没戏拍,为生计在兼职当杂志社编辑;更有“黄金右脚”浦叶栋没戏接,帮人家粉刷打零工等。

  事实上,周星驰十分器重的陈国坤,也曾私下抱怨星爷开新片《长江七号》没他的份,元秋更当面质问星爷为何不让她演《长》片?不过,元秋后来解释说周星驰表示这部电影没有她的角色,他不会胡乱塞给她一个角色演。

  网友还爆出“星星帮”艺人曾经如何“损”周星驰,有说“他不能与艺人沟通,因为他不会msn”,还有说“星爷连电脑都不懂”,甚至引用田启文的话说“星爷根本连电视也不会开,拿着遥控器都开不了,因为不知道那是冷气遥控器”。

  对此昨天早报记者采访田启文,他表示网上这些都是胡扯:“我们的秋姐(元秋)光王晶的电影就拍不完,李卉最近在拍广州电视台的戏,陈国坤拍完《功夫状元》、《食神》,马上要拍央视《李小龙传奇》,浦叶栋《功夫状元》后找他又打又演的戏多的是。”

  不过田启文同意星辉公司管理上可能存在点问题,加上星爷不喜欢与外界沟通,所以批评声浪总是比赞美多。而“肥仔聪”私下爱带搞笑性质地抱怨周星驰,但一谈到周星驰拍电影的魅力却肃然起敬:“他就有这个魅力,让我们离不开他。”

  (来源:东方早报 记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