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星驰卖豪宅3000万进账 总物业资产值15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18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卖豪宅3000万进账总物业资产值15亿(图)

  元旦前夜周星驰穿着灰色运动服,出席香港某酒店的派对

  

周星驰卖豪宅3000万进账总物业资产值15亿(图)

  去年12月,星爷与女友(左)深夜视察商铺,穿同一件运动服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除了在电影圈是“卖座王”外,在地产方面也一样懂得看准赚钱时机,去年他卖出普乐道7号“天比高”豪宅,带来3000多万元的进账。

  近日有传周星驰在好友大刘(刘銮雄)及女友于文凤协助下,致力购入商场。前日有报道指周星驰购入普乐道10号豪宅兴建4座3层高独立大屋,若成功出售估计周星驰收入达9亿多元,加上据说他买入尖沙嘴加连威老道34号连城阁及皇后大道东钜芝大厦改装成新商场,若成功出售也有5亿多收获,故有估计他目前总物业资产值15亿,更称周星驰目前生活是向富豪级进军。

  记者2日致电星妈凌宝儿,问她周星驰是否最近再为自己进账15亿身家?星妈谦虚地称:“他只是跟朋友合作买了一块地再兴建屋出售,不是他个人独资的,他哪有15亿身家?都是大家朋友合作,叫他加入一份而已。”至于儿子是否已晋升富豪级生活享受,星妈笑言:“我看他经常都穿着那几件运动装,真的不觉得他会有多富豪,他一直都不是一个讲求享受的人,只喜欢吃我做的饭。”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王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