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有请罗大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18 北京晚报

  

有请罗大佑

  随着去年台北和香港演唱会的初战告捷,李宗盛再次乘胜追击,即将于本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理性与感性”北京演唱会时下已经成为歌迷最为看好的一场演出。昨天,主办方再传最新“爆点”,此前迟迟没有对外公开的男性神秘嘉宾终于掀开神秘面纱,作为李宗盛木吉他的“第一顾客”,同样著名的罗大佑将来京为李宗盛演唱会加油打气。这无疑让原本就有张艾嘉、梁静茹两颗巨星加盟的这场演唱会再添光芒,也让观众着实感受到了此番“大哥级”演唱会的含金量。

  据悉,此次李宗盛

演唱会可以说是巨星闪耀,先前有了张艾嘉、梁静茹的加盟就已经让人尖叫了,而此次罗大佑的嘉宾身份一曝光足以达到让人群鼎沸的程度。

  “20年前我还是院校的木吉他队成员的时候他(罗大佑)就是巨星了,我那时是用仰望来形容这位我当时的偶像,他在我内心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他的音乐创作才能是无与伦比的,可以说罗大佑是我非常崇拜的一个人,他创造了台湾音乐的一个历史阶段。”李宗盛对罗大佑的亲自助阵也表示自己内心感到无比激动。

  2004年罗大佑台北演唱会上,李宗盛也曾作为嘉宾出席,并与罗大佑同台飙歌,现场演唱了罗大佑的经典作品。而此次演唱会上罗大佑将会带来哪些作品,会不会演唱李宗盛的经典之作主办单位并没有进一步透露。“我与罗大佑私下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各自又很忙,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联络。不过我最不能忘的是我第一次在北京过年,那时我已经是一个人,女儿都回台北过年了,我感到很孤单,是罗大佑打电话把我拉出去一起过年,这个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那时真的会感到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的。”

  据悉,与以往演唱会相比,“理性与感性”在作品安排、音响设计、舞台设计上都将以新的面貌出现,曾经红遍两岸三地的李宗盛经典作品通过全新诠释,将会使歌迷对这位“音乐教父”另眼看待,清新透明的音响系统和富有创意的舞台设计将会让你感受到“李氏”音乐的新意境。 文图D07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