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火丁京剧个唱演出服拍出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18 北京晚报

  

张火丁京剧个唱演出服拍出38万

  昨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新年京剧交响音乐会暨张火丁个人演唱会”,而为张火丁伴奏的也不再是传统的戏班子而是变成了交响乐队。现场票友们仿佛也没有受到演出地点改变的影响,依旧热情地打拍子、鼓掌、叫好。而昨天现场最激动人心是一位陕西的陆先生以38万元高价拍得了一件张火丁刚刚穿过的白色演出服。

  昨晚前来观看

演唱会的票友把人民大会堂里填了个满满当当,上座率达到了九成,而来看演出的除了有许多年纪比较大的
京剧
忠实票友外,还有不少年轻的戏迷,最小的一位只有8岁。有一位年轻的票友表示,因为太喜欢张火丁,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听张火丁的CD,他希望如果能为张火丁跑跑龙套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昨天演唱会现场最激动人心的不是张火丁的演唱,而是张火丁一件演出服的拍卖。张火丁昨晚在第二个环节演出时身穿一件白色纯手工刺绣的长裙,这件长裙在昨天现场进行了拍卖,拍卖持续了25分钟之久,从开始的一万元起价,最终以38万元的高价被一位陕西的陆先生拍得。拍得后这位先生在场上大声说了一句方言:“料咋啦!”主持人细问才知道这话是“美得很”的意思。而张火丁也表示,拍卖所得的38万元将全部捐献给“母亲水窖工程”。刘畅文J069姜真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